close




半夜...
我又在趕搞
越趕越不想努力
真像從前唸書的時代

與許久沒在線上遇到的吉娜小聊了一陣
她目前不知消失何方( MSN )
常常都是剛好在半夜遇到她時
順著想念朋友的心情去看看她的網誌
想多了解沒見面的彼此都過得怎麼樣了

順著吉娜的網誌也瀏覽了其他久未聯絡的好友
看起來大家都過得不錯
真替他們高興
我何時才能像他們那樣呢?
還要好一陣子吧

網誌的進度我總是磊哥很多
到底忙些什麼嗎?
其實也沒有,就是不太碰電腦而已

高中時代的好友 (媽呀....好久以前的事 )
多半都是使用無名
我的無名也是吉娜幫我申請的
為了方便我瀏覽她限制好友閱覽的網誌
現在想想
怎麼我的部落格都是透過好友外力促成的呢?

大家似乎都很幸福
吉娜尤其是
不過她本身就是個比較活潑樂觀的女孩
我挺喜歡她的生活方式跟態度
可惜我很難做到
另外我也很羨幕她跟當肯兄情侶間興趣相合
愛美食、愛拍照、積極計畫旅行一同享樂等等

這完全是那老頭不可能達到的境界
好煩,為什麼有人會回頭跟老頭子在一起
自虐.......??
而且我這兩天怎麼又咳嗽就會胸口痛
我也是老人了嗎??????

總而言之 ( 我好常用這句作結 )
諸位無名與MSN的好友們
小的還活著
雖然過得不太好
但還活得好好的就是了
別忘記我啊
( but..我寫在這他們也看不到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