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親愛的日記:


不曉得是我天生散發和藹可親的氛圍
還是一副口風很緊值得信賴的"面腔"
從小到大總是莫名其妙當起男性友人的知己腳色
很突然就非自願被告知暗戀誰的秘密
然後要常常聽他的暗戀心事與害羞情愫

(上回有個不太熟的同學突然跟我說他跟其他同學一夜情的事情)
(天殺的!!我故作鎮定,天曉得我震驚到多想快點說出去)
  (但...我還真的忍住沒說出去,看來我真的口風很緊!! )


我是很樂意聽別人說心事分擔煩惱啦

但....

『 跟妳說話是還好啦,但遇到像她那樣的女生,我就沒辦法了....』
『 像那種我喜歡的類型,我就沒輒了,跟妳就可以很自然....』

HELLO~~~~
我有跟您要求要聽這些鳥話嗎?


有人喜歡聽這種差別待遇的言論嗎
好傻得聽不懂明示暗示
白目得好徹底,,披頭說個不停
最後還好天真得拜託妳去幫忙要MSN

我有舉手自願要當小天使嗎?
您母親卡好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