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親愛的日記:


很不幸的要跟你說個壞消息

雖然上週才交合約

但我今天毅然決然決定明天要遞辭呈了

我想我註定要賠一個月的薪水

雖然我離職的理由很正當

但公司一定不能接受

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決定要走

因為我再也無法待在那個地方

事到如今,我就告訴你為什麼我要離職吧


因為....因為...

因為....因為...


『 大家都看到我的屁股了!!!!』



我他媽的今天褲子屁股破了一個大洞

而且是被長毛看到告訴我才發現

實在太丟臉了,這口氣我嚥不下去
 

天曉得我的褲子破多久

一整天被多少人看到內

(我也只能暗自慶幸今天沒穿太狂野的款式...哈哈)

虧我本來鎖定長毛當我移情別戀的對象

還沒萌芽的愛情就這樣被連根拔起

只能怨嘆為什麼命運如此坎坷

幹!!!!

我現在正忙著挖地洞

等明天遞了辭呈交代完一切

我就回來了結我自己

我會想念你的!!!

再見了~親愛的日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