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親愛的日記:

由於公司答應每個月調薪至30萬

金錢攻勢的慰留最令人無法抵擋了

連算命的都說我這個人最怕就是沒錢而已

既然說的這麼準,我也就厚顏無恥的繼續苟且偷生了!


不過

人生一向充滿無解的我

今天又出現了一道難題困擾著我

照理說,巨蟹座跟雙魚座應該是很合才對

畢竟兩個都是水象星座啊,而且都是水裡的生物

( 鄉民好久沒說話:你幹麻這麼信星座,你是少女啊!! )

而且巨蟹的我一直也跟雙魚的阿忠仔很"哈"(合的台語)

從小就被人說是一對,也真的差點就成一對

雖然沒有,但也一直都很麻吉

巨蟹跟雙魚應該不管怎樣都是最佳拍檔才對啊


好!!! 話題扯太遠了!!!

我只是在想,巨蟹跟雙魚不管怎樣應該都要很合

可是主管跟我卻完全沒有這種感覺

雖然有一起出去"聊天"過幾次,有比較了解她的個性

也比較能理解她在公司因為壓力超載所以變成那個樣子

可是....可是.....

她本人在公司跟在外面給人的感覺實在差有夠多

我在公司還是好怕她,有她在就壓力好大

應該要做對的事情都會做錯,本來就不太會的事情也就更錯了!!

超不舒服的,連帶影響到即使在公司外面我也不太能輕鬆跟她相處

真的一點合的感覺都沒有,距離感十足


我只能說像我這種到哪裡都一個樣...."一樣蠢" ....的人來說

她裡外差別這麼大真的有嚇到我,覺得這樣的個性好奇怪

怎麼可以完全兩個人,很自然的就覺得是兩個人

太恐怖了,七月的靈異.....

啊~~~不要盯著我看~~~我好怕喔~~~(背脊一陣涼的逃跑中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