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親愛的日記:


我好久沒有來看你了,久到痞客幫整個編輯頁面換了我都不知道
無所謂啦~反正我也不是常客,沒啥不習慣的問題


這兩週過得超快,因為事情很多
從我的天倫夥伴們要來的前一週不停打掃and清空冰箱
(連續吃三天牛肉麵真不是蓋的,幸好包子都拿去藏在大少家了)
一直到天倫夥伴一下塞滿我台北的屋子
快快樂樂、開開心心、忙忙碌碌、來來去去.....用完所有疊字詞後
我無比幸福的天倫週也結束了


由於公司排假規定一大堆,導致根本無法好好安排假期
八月前兩週,我只休兩天,剩餘的五天假全卡在最後兩週
於是休完快樂的天倫週末後,上個三天又馬上是兩天連休~自己的週末


這兩天我過很爽,房子清潔又明亮
一向就愛宅在家裡的我,在這樣整齊舒適的環境之下自然過更爽
放假前一天,犯了書癮的我,除了買書之外還租了一堆書
而且放非假日,自己在家的感覺真好(聽過我抱怨的人都知道我指啥)


大少也很乖的跑來陪我,雖然他還是需要人伺候
他有一點小表現就這樣原諒他嗎!?
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女人
幸好現在大多都只跟親愛的日記你抱怨
反正我也遇不到其他人可講了

我愛放非假日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大少
非假日我們才可以自在閒散地待在舒服的我家
不能公開的秘密真辛苦,不過也是自己選擇的.....


今天不曉得為啥,特別為明後天真正的週休要上班略顯傷感
大概是因為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,通知他馬..的壞消息
公司要排9月的休假了,居然說9/1-9/11要挑兩天
然後....9/12之後有可能禁休!!!!!!
真他馬的
雖然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九月可能只有2-3天休假
我也知道九月是開學註冊旺季會很忙
但.....公司會加法吧!? 9/12-9/30 有兩三個禮拜ㄟ
而且9/13小舅入厝,叫我們一定要去,9/14是中秋節
居然禁止休假,而且僅存的2-3天假期還不能自由排
沒人性的爛公司居然有臉不給加班費叫大家都為他們賣命到死
靠@@@我心情好差
不說了,就這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