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親愛的日記:


雖然這個網誌有很多仰慕者在定期收看

但我還是要不顧形象的給他真性情一下


幹!!!!

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愛上長毛了

好糟糕

只能說我是個太容易當真的率直女孩

從一開始胡言亂語到最近一直故意鬧張蚌殼

三天一胡說加上每天工作見面相處八九個小時

真的要給他日久生情了嗎 ?

我還沒28歲ㄟ,變心的時間還沒到啊

這一切來得太早,好傻好天真的我不能承受啊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XD


馬的!!!!

而且我最近超不爽林大少,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

不時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與自律神經(跟自律神經有關嗎???)

靠,我每天思考找不出理由,到底跟這個人在一起幹麻

靠,更反覆問自己,你幹麻還不徹底死心

七夕剛過,看看別人的閃光彈

想想自己真是可悲


其實我根本不是漸漸愛上長毛吧,只是漸漸不愛大少而已

等待我再也不抱怨他時,就表示我再也不在乎他了

那天什麼時候會來呢,有點期待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