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親愛的日記:

 

很高興,我這次沒有隔了一百天以上才來看你

但...很沒有新意的事,我的生活除了忙還是忙!

阿姐都跟阿豆仔說我被公司綁架了

 

<跳題>

 

一年當中我最愛的七月終於到來

而且我上個週末很高興應了邀約去海邊玩水

真爽~如果大少也可以一起去就好了(Love)

 

<再跳題>

公司的新業務搞得大家人仰馬翻,每天都一路加班到打烊

累爆了,除了體力耗盡,心力更是憔悴,那種沒完沒了的感覺

而且....我的臉不知為啥過敏了

又癢又熱,還紅腫...好像豬頭喔我!

真是多事之盛夏

朋友要約都不知何時可以

生日難道就要這樣耗掉了嗎

好慘...我不想

這可是我最愛最愛的七月啊,怎麼這樣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