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親愛的日記:

上次見你是一月份的事嗎?  噢~我不想承認!

 

今天心血來潮想看看你,雖然我已快爆肝

最近生活有很多特別的事情

 

比如~我阿姐的阿豆仔男友,從荷蘭飛來我家居住兩個月

台灣對他來說應該很熱吧,更何況還要兩人同擠一張單人床~佩服!

因為本人是個傳統害羞的中國人(阿豆仔的說法),所以跟他都沒什麼交談到

雖然聽得懂他說啥,但無法順利回覆他,真是抱歉~我無心的啊~!

明哥哥倒是很愛跟他互動,即使他更不會說英文

但兩個居然可以溝通(多半是靠阿姐的翻譯啦)~真神奇

 

近來公司爆發不可告人(?)的危機

我們部門同仁幾乎天天加班,工時超過12小時

而小姐我,進入公司屆滿一年,開始被排買菜名單

今天正式我買菜行程第一天,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

正常來說當日買菜者可提早兩小時下班

但我當然不可能可以再下午四點下班

反而因為這個重大危機,已連續加班到十點不曉得幾天哦

呼~晚上十點下班加上早上六點半要到公司去買菜

只能說我運氣真好,事情都湊在一起,生活好充實啊!

 

另!

不討喜的婆婆,不曉得已當了幾次放羊的婆婆

終於沒有黃牛的提出離職,而且被批准了

這次大概沒人要幫她加薪了吧,所以她將夫唱婦隨的離開

或許她的人生只要有另一半就可以了,所以她並不在意人際關係這一塊

平常超級不會做人的她,在這危機存亡的時刻

不想管事就算了,還一直扯後腿

大家忙的不可開交,她卻坐領高薪不做事,天天吃飽就下班回家

看了實在很氣很氣,很想好好教訓她

自從上次跟她爭論過後,深覺這個人似乎無可救藥

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真的很可怕,所以我想還是忍著算了

不然結果應該會自己更氣更氣,但她還是涼涼下班去

 

親愛的日記,我不知道下次見你會是什麼時候

就像我不知道這個危機什麼時候會解除

想想可樂果吧...

因為不知道可以想什麼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