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親愛的日記:


這兩三天來,我小天使的任務很成功

生日、MSN、有沒有男友等等,我都問到了

然後我覺得小天使被要求越來越多

除了趕進度還會被糾正太明顯


唉.....

我本來以為我做得很好說

人真難滿足,好難伺候


當下我有些不爽,於是離開三人對話

讓他們去慢慢發展

我自己滾到一邊生悶氣



可是.......

我才離開沒兩分鐘

同事就說女孩沒頭沒尾的離線了


But.......

從我這裡看,女孩還在線上啊

唉.....我頓時不氣了

我想他是沒希望哩

我....不忍心告訴他.....

說不出口啊........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