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日記:

 

我真是不應該,這麼久沒來寫你

久到大家都忘記來看我亂哈拉就算了

連我自己都忘記帳號密碼搞了好久才成功登入

 

在公司除了累就是更累,自覺自己好像老人

現在喜歡的節目都沒辦法看到完了,坐在椅子上就睡著

而且最近好像有腎衰竭and肝不好的現象,有點恐怖

希望能一切平安吃到一百二

 

這三個月來,公司很忙很亂

很多人來來去去,主管整個瘋了吧

砍人不手軟,也不在乎底下的人有多累

心愛的長毛也被主管看不順眼調單位了

唉.......不過對他來說也好,我們這單位這麼爛

主管性情不穩定,在公司又被大家看不起,還要無止盡的加班

 

說到加班,本月最誇張的盤點真夠累的

31號回到家都凌晨一點了,隔天早上七點要到公司

只能說變態的公司不嫌多啊,搾乾員工的招數也不少

幸好我成功撐過去了,不過接下來也沒什麼好康

二月開學旺季加上台北國際書展這個大盛事

酷喔~天曉得我會怎麼過

我老爸都說現在要凌晨五點打給我才能找到我

有沒有這麼誇張.....可能有喔!!

 

總而言之~

我今天是特地來跟大家說聲"新年快樂"

雖然我今天一點跨年的FU都沒有

雖然這句話來得很晩

但還是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事事順利、健康平安囉

 

TO My Dear All~HAPPY NEW Y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ip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